雇员相关小段子1

记得在自己在这片海域钓毒海豚,从白天钓到黑夜,就为了能早点交些个该死的破理符。而现在……为什么我却要在这里钓灰海金枪鱼?这是表示现在的理服已经不要毒海豚了么?

——小洛特,请尽量给我优质哦!【比心】

想起那人的嘱托,我把刚刚上钩的NQ抛了回去。

我这5条都要给她HQ的。

这样给自己说着,我默默再甩出了鱼竿。距离回去交货时间只有最后一小时了。

——洛特先生,塞兰斯小姐正在阿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等您。请您尽快前往。

得了,小祖宗又在摇铃了。

估摸着这次又是来瞎翻包吧。

她每次都不记得自己东西是卖了还是托付我了,兴致来了就来翻一次包也是服了她了。

然而手上的杆子在这时候有了动静。就看这浮标下沉的深浅还有这手上的重量,都在告诉我这是个大家伙。不行,就算是她在叫我了,现在这个时间点上也没这条鱼大!在这一刻,世界上我唯一的任务就只有!!钓起这条鱼!!

——————————————————

塞兰斯仰头看着那个传唤铃,却不见自己的雇员出现,圆圆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不耐烦的表情。于是她又踮起脚,用指尖努力去戳那个愚蠢的,设计上完全没有考虑照顾发育不良的拉拉菲尔族冒险者的垃圾铃。

这次响铃后不久,她的视野里才出现了那顶她熟悉的大草帽。

“小矮子,在我忙得快升天的时候,就突然接到你的传唤。说吧,这次又是什么事情?”洛特似乎是在和鱼的搏斗中失败,口气比以往更差了几分。

“小洛特,我的春意礼服呢?”塞兰斯戳了戳洛特的大腿,然后双手环胸看着眼前的猫魅族男性。

她的脖子绷得直直的,血色的眼睛不满地眯了起来。身为平原之民的她眼睛不是那宛如纯色玻璃球,反而和洛特所属的护月之民有些相似。

“……你有过这么淑女的衣服么?”他蹲下身子勉强和她平视,“我包里就你早年穿过的一条春意长裙。你要么?”

沉默了三秒。

“你就不能捡一条给我么?给了你那么多探险币了!你敢徒手拆人房顶,鱼竿单挑贝爷,就搞不到一条春意长裙么!辣鸡!”伸出肉乎乎地小手毫不客气地揪着眼前猫男的耳朵。

“是春意礼服。长裙在包里。”往后仰了仰身子,伸手把那双不依不饶的手抓住,“我给你看看包里有多少钱,你自己去买一件呗。”

“啊啊啊!买房钱不能动!!算了。不要裙子了。让我看看你包里有什么。”

认命的洛特打开了背包栏,将它摊开在塞兰斯面前。

翻看了一阵子,从塞兰斯小小的身躯中突然发出宛如炸弹爆炸时的音量。她怒吼道:

“尼玛!怎么全是辣鸡哦!”

——有垃圾也全是你塞的。

洛特抖了抖耳朵,目光避开了眼前这个试图从垃圾里找出一丝丝利用价值的穷光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