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差莫古力歼极战

  这是本版本新加入的蛮神。


  普通难度开启需要先完成翻云雾海的支线《一个都不能少》。然后去莫古力之家找吉田开启极本。


  就算是极神,总体难度也并不大,毕竟本体是邮差莫古力【笑】。


  

  开场建议不要打爆发。


  因为98%血量的时候,莫古力是要读一个读条速度很快,对随机近战DPS的死刑——【欢歌】的,如果他没读出来,会在30%的时候出三次全屏大伤害。一次伤害差不多是血量的85%,现在阶段根本奶不起来,所以不要尝试跳过去哦。


  奶妈记得奶好近战,不然这个时候会造成减员。如果没有近战DPS会按照远敏》远法,来吃该技能。


  那两个的话,直接放生算了,浪费减伤。


  然后血量90%时,邮差莫古力会回场中读条一个【孤独感】,读条时间并不算快也就一个核爆差不多。


        有两种处理方式,全员回场中对邮差莫古力使用感情动作【拥抱】。该方法最麻烦的不是回场中,至少黑魔还有个以太步。而是,八个人不能叠起来,也就是说,八个方向要有人。不然那个方向就有一个从中场到场边范围的扇形毒区。踩一下就是总血量的10%。


  另外一种是,八人分散到场边的8个小的陨石圈位置,然后对莫古力使用感情动作【安抚】。这是游戏的官方提供处理方式。如果处理不当,那也是那个方向的扇形。初见全员毒坑也是见过的。【笑】


  所以,大家看到91%就可以准备处理机制了。


  另外,这个技能每掉30%就要放一次哟。【笑】


  然后在65%时,会对点一个奶分摊。这个分摊需要要4人且只能4人。分摊完立马就是全屏AOE。请奶记得减伤和抬血。


  如果这时候出现奶妈减员,就算后面奶妈都活着,到剩余血量20%的时候也强制团灭。毕竟,【莫古觉得不太对】呢。【笑】


  好了,下面可能是撕逼团灭机制了。


  45%的时候,需要像极美神那样两两自由配对。重点来了,这两人需要互扇巴掌。


  有人没扇或者删错那就是两人一起暴毙。


  如果【就决定是你了】这个技能读出来了,就等着拉人吧。


  所以刚刚是哪两个人扇我巴掌啊。


  这个机制错一个暴毙4人,简直酸爽刺激。


  全对就读条【莫古不知道呢库啵】,是个全屏AOE奶妈抬血就好。


  最后1%会锁血,强制最后的DPS check,出现8人幻影,会对你使用你刚刚打过的技能,你只能打仇恨在你身上的那个。如果没打掉,那么恭喜触发【一个都不能少】技能,大家从头再来吧。


  

  以上就是邮差莫古力歼极战的文字攻略了。


  友情提示,进本前请记得带好要用的感情动作。


  本任务随机掉落时装【邮差挎包】,宠物【邮差莫古力】,以及随机掉落道具【给艾默里克的信】,【给埃斯蒂尼安的邮包】,【给阿尔菲诺的信】,【给奥尔什方的花】,【给伊塞勒的花】,【给尘世幻龙的零食】,对不同npc使用会有不同效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