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礼-4-

“这个地方是当时人类,莫古力和龙族联合建立的。虽然曾被邪龙摧毁。现在因为他们的努力而又一次……”

站莫古力复兴团的附近,艾斯蒂尼安指了指从远处就能看见的粉色绒球以及中间的雕像。

“这就是英雄阁下和莫古力族,听说还有龙族协力建立起来的么。”

“知道你想看实物。说实话,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也觉得挺震撼的。”

“谢谢。”艾默里克从背后揽住对方的肩膀,轻轻地将头埋入对方的肩窝。

伴随吐字而呼出的热气惹得埃斯蒂尼安的脖子有些痒。他现在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后悔自己穿着常服而不是换上龙骑铠甲。

“有什么好谢的。要过去看么?虽然搭档她应该还在太阳神草原。”

“她最近很忙吧。毕竟多玛那边的情况还不明朗。”

“可是,就算是忙,我也得抽时间给这群臭海狸打工啊。”

突然两人脚边传来了一个他们都熟悉的声音。两人均是一惊,艾默里克赶紧松开了手。

低头只见一堆奇奇怪怪的材料零件,而见不到人。直到一颗圆圆的大脑袋从那堆东西里面钻了出来。

“英雄阁下好久不见。”艾默里克伸手拉住了那人伸出来寻求帮助的手。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不满地咋舌后,埃斯蒂尼安却也伸出手,和艾默里克一起将那人拉了出来。

“因为莫古力需要我?当然啦,我也需要他们。”拉拉菲尔族的少女拍了拍身上黏上的泥土,呸呸呸了几声后,便开始对着两人挤眉弄眼,“所以你们……?”

读懂她眼神的艾默里克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摇了摇头。而埃斯蒂尼安则宛如开启了屏障阻隔了她的眼神提示毫无动摇。

“……那我接着去干活了。艾默里克就好好享受下假期吧。虽然只有今天一天。”向艾默里克行了个礼后,拉拉菲尔族冒险者皱着眉头,眼神中略带鄙夷地看了一眼旁边脸色有点黑的前苍天龙骑。

“谢谢。我想我一定会珍惜今天,不辜负……你们的好意。”艾默里克郑重道谢。他知道其实今天他能离开伊修加德繁忙的工作来到这里参观这代表着人类,莫古力族以及龙族友好的纪念碑有着这两人的功劳。

但是直到光战离开,他觉得他还是不太懂光战和埃斯蒂尼安之间那种眼神的你来我往。

“英雄阁下一直是这样突然掏出一堆东西然后突然东西又都不知道去哪里么?”

艾默里克眨了眨眼。他仿佛是第一次见到那人变魔术一样的操作。

“她还能突然刷地在你面前换衣服。”埃斯蒂尼安伸出手指比划了下,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她没在你面前做过?”

艾默里克摇了摇头。

“……”

“你和英雄阁下的关系真好。”

埃斯蒂尼安:“也就一般。可能她……没把我当异性吧。”

艾默里克:“????”

他觉得那句“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是问不出口的。

---------------------------------------------------
争取下章结束。我觉得我这文没坑可能是因为有了个题目。
这种流水账我打什么cptag丢人。可我还是想打。

评论

热度(4)